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13 12:15:00

東京奧運︱百一欄金牌得主搭錯車差點錯過比賽 日女義助奪金獲邀訪牙買加

分享:
Hansle Parchment奪得男子110米欄金牌。(路透社)

Hansle Parchment奪得男子110米欄金牌。(路透社)

在男子110米欄奪得金牌的牙買加跑手Hansle Parchment,在返國後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他本來有機會因為上錯接駁巴士而錯過準決賽的熱身,但獲得一位熱心的女義工協助,令他最終趕及回田徑場,並且取得第2名晉級決賽,最終更贏得金牌。牙買加旅遊局表示,想邀請那位熱心女義工到訪牙買加。

Hansle Parchment在110米欄力壓美國荷路維(Grant Holloway)奪金,他向記者透露自己的奪金過程獲得了一位日本女義工的幫助。Parchment表示,在8月4日的準決賽,他上錯了接駁巴士,去了與田徑場相反方向的游泳館,Parchment指自己若返回選手村會趕不及為準決賽熱身,而這時就獲得一個女義工向他提供的士車費,令他可以趕及為準決賽熱身。

Hansle Parchment贏得金牌後尋回女義工合照。(Instagram截圖)

Hansle Parchment贏得金牌後尋回女義工合照。(Instagram截圖)

Parchment贏金牌後返泳館找女義工

Parchment在之後一日贏得金牌,他於是返回游泳館並向協助過他的那位女義工送上自己的外套,Parchment向義工表示:「我贏了,感謝你的協助,我把車資還給你。」Parchment之後與義工合照,並將影片放上Instagram,有網友表示很溫暖的故事。

牙買加的旅遊局局長Edmund Bartlett表示,感謝女義工的無私協助,又指牙買加會邀請女義工到該國旅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