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11 04:30:00
日報

【英超開鑼】紅軍展衛冕之路 高洛普:季初賽程難踢

分享:

新一季英超於周末開鑼,衛冕冠軍的利物浦首戰在主場迎戰升班馬列斯聯(香港時間周日12:30am Now 621台直播),之後會鬥倫敦雙雄,紅軍主帥高洛普坦言季初賽程難踢。
 

對於季初的考驗,高洛普稱:「我們有球員參與了國際賽,希望他們都可沒有損傷地歸隊。季初的賽程很頻密,我們必須做好準備。大家都說,現在所有球隊都想擊敗利物浦,因為我們是冠軍,但上季我亦看不到有哪支球隊不是為了打敗我們而傾盡全力,所以其實沒有甚麼分別。對列斯聯是一個困難的開始,他們等了16年才重返英超,並擁有一位世界級的領隊,故這將是一場歷史性及非常難踢的賽事。之後我們會造訪車路士,再下一仗就迎戰阿仙奴,所以季初已十分艱難。」

紅軍今夏暫時只簽入了左閘迪斯米卡斯,車仔則增添了6名新兵——迪姆華拿、夏維斯、薛耶治、堤亞高施華、芝維爾及沙亞,但高洛普對此不以為然:「現在的世界充滿不確定因素,但對某些球會來說,這不帶來太大影響,因為他們富可敵國。簽很多球員可能是一個有利因素,但他們需要磨合,你不能簽入11位世界最佳球員,然後期望他們一周後踢出最好的足球。一切都關乎在訓練場下的苦功。我們是一間不同的球會,我們以自己的作風,前季贏了歐聯,上季則贏了英超,所以我們不會突然說希望變成車路士。」

黑雙煞力撐蘇B
另外,Now TV透過視像訪問了曼聯於99年獲得三冠王的功臣、「黑雙煞」約基及高爾(小圖)。兩人均力撐紅魔領隊蘇斯克查,高爾表示,以前沒有想過「蘇B」會成為領隊,因為他一向少說話,但現在的表現十分稱職。他們又稱,安東尼馬迪爾上季的表現已很不錯,他們期望該名法國前鋒今季的演出會更加穩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