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24 18:55:00

東京奧運︱李慧詩FB指「已準備好慢慢退下來」

分享:
李慧詩今屆再為香港爭取到獎牌。(路透社)

李慧詩今屆再為香港爭取到獎牌。(路透社)

為香港在東京奧運最後一日,贏得1面銅牌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今日(24日)在個人社交網站上表示,已準備退下來,並感謝香港人一路以來的支持。

李慧詩在社交網站貼上今屆奧運銅牌和公仔的圖片,她表示:「能遇上兩情相悅的人,肩並肩走在一起,並非易事。18年前,我遇上單車,就像命中註定,我們選定對方,它令我愈來愈有信心面對生命中不同的挑戰,並促使我成長起來。」

李慧詩今午在網上留言表示已準備退下。(facebook截圖)

李慧詩今午在網上留言表示已準備退下。(facebook截圖)

之後李慧詩在文中提到:「這樣的陪伴是沒有限期,限期只是在觀眾心中。縱使已準備好慢慢退下來,我還深愛它,它在我心中依然佔據重要的位置。」

最後李慧詩感謝一路以來支持的香港市民:「每屆奧運對我們來說都不容易,幸得你們的擁護,我們跨越了一切困難。努力的收穫不只停留在爭奪輸贏,還有奧林匹克精神的價值,和我與你們的共同回憶。」

李慧詩是至今唯一一位香港運動員在兩屆奧運都能取得獎牌。她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及今年的東京奧運分別取得1面銅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