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24 11:30:00

東京殘奧會︱連續5日有運動員確診 新西蘭不出席開幕禮

分享:
殘奧會今晚開幕,但累計已有6名運動員確診。(路透社)

殘奧會今晚開幕,但累計已有6名運動員確診。(路透社)

東京殘奧會今晚(24日)開幕,然而新冠肺炎的威脅亦未停止,在今日奧組委公布的確診數字,再增10宗關聯個案,其中再有1名入住選手村的運動員確診,已是連續5日出現運動員確診個案。而新西蘭則在今日確定,不會派代表團出席開幕禮。

東京奧組委每日公布的相關確診數字,共增加10宗個案,當中包括1名運動員及2名海外代表團相關人士,其中1名運動員及1名海外代表團相關人士入住選手村,其餘個案包括1名傳媒代表、1名奧運職員,以及5名承辦商職員。

累計已有6名運動員確診

至今,已連續5日錄得運動員確診個案,在之前舉行的東京奧運,最多只有連續4日有運動員確診。東京殘奧會未開幕,已有6名運動員確診,而選手村內已出現7宗相關個案。

另外,新西蘭殘奧會表示因應預防感染措施,宣布將不會派員出席今日的開幕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