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3 17:15:00

東京奧運|鄒敬園雙槓摘金 尤浩最後失獎牌

分享:
鄒敬園在男子雙槓以優秀表現奪金。(路透社)

鄒敬園在男子雙槓以優秀表現奪金。(路透社)

東京奧運體操個人項目,中國的鄒敬園在雙槓憑精彩表現奪得金牌,不過隊友的尤浩最後就被德國的Lukas Dauser超越,最後僅得第4。

預賽以第1名成績晉級的鄒敬園,獲編排第2位選手上場。不過首位登場的土耳其選手Ferhat Arıcan,一開始就揀選難度達7分的動作,可是其表現分最終不過是8.633,最後得15.633分。

Lukas Dauser最後上陣獲得銀牌。(路透社)

Lukas Dauser最後上陣獲得銀牌。(路透社)

德國選手壓軸登場獲銀牌

第2位上陣的鄒敬園雖然動作難度不及Ferhat Arıcan,但仍有6.9分難度,並以完美的表現獲得9.333的評分,獲16.233登上首位。在第3位上陣的尤治,雖然成績沒追上前2的位置,但仍取得15.466分守在第3。

之後的比賽沒有其他選手威脅到前3名的選手。然而到最後一名的德國代表Lukas Dauser,預賽以第2的名次晉級,但獲抽到壓軸上陣。Lukas Dauser的動作難度僅6.7,不過仍取得9分的表演,最終以15.700,力壓Ferhat Arıcan及尤浩升上次席,令尤浩未能取得個人第2面獎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