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28 10:55:00

東京殘奧會︱王婷莛僅負世界第一 仍獲一面銅牌

分享:
王婷莛雖然準決賽落敗,但仍獲一面銅牌。(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圖片)

王婷莛雖然準決賽落敗,但仍獲一面銅牌。(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圖片)

東京殘奧會女子乒乓球TT11級準決賽,香港的王婷莛面對世界排名第一的Elena Prokofeva,雖然取得過第1局,但其後仍以1:3的局數不敵對手,不過為港取得今屆首面獎牌。

在分組賽取得2勝1負的王婷莛,首次奧運表現理想。在今日(28日)的準決賽無論贏輸都肯定取得獎牌。王婷莛在首局先以11:9取得1局,這亦是Elena Prokofeva在今屆賽事失的第1局,此前3仗Elena Prokofeva都是3:0局數橫掃包括香港代表吳玫薈等對手。

然而王婷莛之後3局連輸5:11、6:11及8:11,最終以1:3的局數不敵對,但仍然為香港贏得一面銅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