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12 17:30:00

東京殘奧會|港代表團今授旗 金牌選手獎金增至80萬元

分享:
(大會提供圖片)

(大會提供圖片)

東京殘奧會將於本月24日舉行,香港代表團今日(12日)進行授旗。特首林鄭月娥表示,在香港代表在奧運會上創出歷史佳績,為殘奧會營造出良好的氛圍,希望港隊可以在殘奧會上亦有好成績。而恒基精英運動員嘉許計劃亦向殘奧運動員提供現金獎,令今屆獲得個人金牌的運動員,可得80萬元的獎金,而隊際項目亦會有160萬元的獎金。

港隊今屆派出24名運動員出戰8個項目,其中在多個項目本港運動員都有能力爭取佳績。而今日亦公布,恒基精英運動員嘉許計劃會為香港代表團提供獎金資助,令今屆殘奧會運動員獲獎的獎金會倍增,其中個人金牌得主將獲80萬元、銀牌亦有40萬元、銅牌20萬元。至於隊際項目方面,金牌亦可獲160萬元、銀牌80萬元及銅牌40萬元的獎金。

特首林鄭月娥在致辭表示,香港運動員在奧運創出史上最好成績,為殘奧會營造出良好氛圍,以及在市民的支持下可以再創佳績。

第5次代表香港出戰的梁育榮(右一)與游泳代表陳睿琳(右三)代表運動員接收區旗。(大會提供圖片)

第5次代表香港出戰的梁育榮(右一)與游泳代表陳睿琳(右三)代表運動員接收區旗。(大會提供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