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7-08 10:21:00

【童年回憶】7套經典日本卡通片 8、90後一定睇過

分享:

記得在小時候,卡通片可說是其中一個重要的娛樂。一放學就會打開電視,坐定定看卡通片。以下與大家一起重溫7套經典日本卡通片,8、90後一定有看過。

1. 反斗小王子

這個動漫名字對大家來說可能有一點陌生,但相信主角「邪留丸」絕對是大家的童年回憶!故事講述由日本古代穿越到現代的邪留丸王子,與青兵衛﹑赤根及黃助3個小惡魔爭奪「魔王令」。其中主角邪留丸眼大矮小的可愛形象,再加上在邪留丸老是常出現的電蟲,令人印象深刻!不知道大家又記不記得,邪留丸最愛的甜品是甚麼呢?

2. 唱K小魚仙

除了《百變小櫻》之外,相信不少女生都有看這一套少女卡通。小編覺得《唱K小魚仙》其中一個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不同的角色歌。動漫集合了美人魚同偶像的元素,不論是代表正義的露芝亞派,還是反派的黑美人姐妹花,歌曲都非常好聽!

3. 忍者亂太郎

是以忍者為主題的卡通,講述3個男忍者亂太郎、小丸及新丁在忍者學校的故事。其中3位主角的性格鮮明:新丁流鼻涕為食、小丸貪錢,還有山田老師和其他同學的搞怪性格,每集都令人爆笑!

4. 咕嚕咕嚕魔法陣

「一朵鮮花識打招呼,還稱讚土風舞冬菇」,相信沒有看過《咕嚕咕嚕魔法陣》的都懂得哼幾句。結他他老伯更加是另類主角,搞笑的舞蹈再加上奇怪草裙裝扮,大家又記不記得結他他老伯的歌怎樣唱呢?

5. 小魔女doremi

小魔女doremi也是其中一個非常經典的動畫,不管在日本還是香港都非常受女生歡迎。動漫中亦出現過不少超長咒語,例如春風DoReMi的「比利卡比利那那抱抱利那比比路多」、妹尾愛子的「巴美露古拉露古 拉里羅利卜布」等等,你又能不能背到全部的咒語呢?

6. 動物橫町

「Rabbit 齊嚟!Panda 齊嚟!」,一聽到這句歌詞就會想到小爾、健太和依沙3人組。動物橫町的故事情節輕鬆又搞笑,其中山並先生更是搞笑之王,每次一出場都有笑點!大家又記得山並先生的全名是甚麼嗎?

7. KERORO軍曹

KERORO可說是曾經風靡香港一時的卡通片,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非常喜歡。故事講述由KERORO軍曹為首等K隆星人,策劃侵略地球但意外與地球人一起生活的故事。當時每個小學生都有各自最喜愛的K隆星人,小編就最喜歡暴躁的Giroro伍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