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9-21 11:17:00

活到老學到老! 5個英語學習YouTube頻道推薦

分享:

踏進社會工作後,即使上強化自己的英語水平,但總是無從入手。現代社會每個人總會有「一機在手」,YouTube便是一個便利又免費的學習平台,以下就為大家推薦5個英語學習YouTube頻道,每天花一點時間就能進步!

 

1. Learn English with TV Series

如果喜歡美國劇集或電影的話,絕對不容錯過這個頻道!大家可以通過各種短片學習英語,例如家喻戶曉的《哈利波特》、合家歡的《FRIENDS》、百看不厭的《鐵達尼號》等,都會作為教學短片登場,甚至有迪士尼各種電影或卡通片,不論男女老幼都適合學習。而頻道裡的學習流程主要分成三個部份,首先為「Watch with Subtitles 」配以英文字幕觀看,然後以「Learn with Scene 」來學習發音、語句文化等,最後以「Watch without Subtitles 」,觀看無字幕版本,以驗收學習成果。頻道裡每段影片約長20分鐘,大家不妨每日抽一點時間,寓學習於娛樂地提升自己的英文吧!

2. Oxford Online English

若果在乎英語的實用性,例如說話、寫作、聆聽等方面的能力,Oxford Online English屬一個不錯的小幫手。它的影片以實用見稱,不論工作面試、IELTS考試、應試技巧等,教學由淺入深,即使英語水平不同,都可以針對不同個案選擇影片學習。而且影片由牛津出品,英語亦是英式英語,較符合香港常用的英語發音或用字。

3. EngVid:Learn English

由11位專業老師組成的EngVid:Learn English像「復仇者聯盟」一樣,每個老師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教學風格,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風格和步調,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老師並單獨關注老師的頻道。教育內容包含多方面,例如發音、單詞、文法、說話等,而學習程度亦有分為初學、進階和高級,同樣可按照自己的需求而選擇。他們就像私人教師一樣教導英語,如果能持之以恆的話,相信一定會進步!

4. Learn English with EnglishClass101.com

其實這個頻道是由一個專門進行網上英語教學的網站EnglishClass101所創立,網站上提供學習短片、教材、一對一交流等方式教學,而它們的YouTube影片以長影片為主,一般都超過30分鐘,甚至會有2小時、3小時的教學影片,因此較適合較為空閒時才觀看,但同時能夠獲益良多。影片內容廣泛,但主要以說話技巧為主,因此如果想像外國人般流利地講英文的話,不妨在這個頻道上學習吧!

5. Learn English with Bob the Canadian

想學一些比較貼地的英語的話,可以關注這位Bob老師的頻道,與一般在室內教學的英語頻道不同,他大部份影片都選擇在實景拍攝,在現場教導一些生活化的英語,例如超市、餐廳、酒店等,把所在地方的有關詞彙都講解一遍,使大家可以更具體地了解到相關的單詞,而且學習模式亦較有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