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職場
2018-01-30 06:00:00

較5年前難覓 調查:IT專才渴市

分享:


資訊科技人才供不應求,人才招聘公司Robert Half早前訪問本港75名資訊總監或科技總監(CIO),超過九成人認為,現時較5年前更難物色合資格IT專業人員,大部分人認為本港教育機構應加強軟件及應用開發,以滿足市場對IT人才需求。至於未來5年,在IT業內開創最多職位的領域,69%受訪者認為是「資訊科技保安」,其次是軟件及應用開發(52%),和數據庫管理(41%)。

Robert Half香港執行總裁Adam Johnston認為,為了配合市場需求,本港教育界應確保S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課程與時並進。政府亦應考慮整體策略,讓教育機構能與商界合作,解決人才短缺問題,同時應推廣IT行業,讓科技專業人員了解行業的優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