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7-26 06:00:00

涉洩DSE英文試保密資料 廉署告現代教育名師與前學生

分享:

再有現代教育補習名師涉非法接收文憑試保密資料!43歲現代教育英文科導師劉冠華(Kris Lau、上圖),及19歲時任考評局評卷助理、劉的前學生黃子軒,涉貪污及非法取用智能電話,傳送及接收去年文憑試英國語文科考試的保密資料,昨被廉政公署落案起訴,二人將於明天(27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答辯。

 

控罪指,黃涉於去年4月21日以其智能電話,將文憑試英國語文科卷三(聆聽及綜合能力)考試的保密資料傳送予劉,劉使用其智能電話接收有關保密資料,並在同年4月17日至5月13日期間,向黃支付1,000港元,作為披露考試機密資料的報酬。二人各被控一項串謀代理人接受利益罪,及有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罪,兩名被告獲准保釋,以待明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應訊。這次是現代教育旗下名師,兩個月內第二次涉非法收發文憑試保密資料。現代教育中文科補習導師蕭志勇(即蕭源)及其妻蔡盈盈(即蔡怡)等4人,上月4日亦因涉非法取用智能電話,傳送及接收2016年與去年文憑試中國語文科考試保密資料及試題,被廉署落案起訴。

Kris Lau(左)曾與蕭源(右)合照。

Kris Lau(左)曾與蕭源(右)合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