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1-23 06:00:00

廠商會建電子平台 展港工商業界發展歷程

分享:

香港工業歷史悠久,如紡織、塑膠、鐘錶等,亦養活不少家庭,但當中又有多少人認識或記得其歷史?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昨公布,趁該會今年踏入85周年兼慶祝建國70周年,會方將與樹仁大學歷史系、教育大學和理工大學師生合作,計劃在年內推出歷史檔案系統,將包括工展會等的歷史和相片數碼化並上載至系統。
 

該會會長吳宏斌(圖中)表示,這85年來,會方見證不同工業變遷,留下了前人的印記,期望透過此電子平台,可更有系統地保存廠商會及工業發展的珍貴歷史資料,並與市民分享本港工商業界發展歷程。

此外,會方又透露將繼續推動教育發展,計劃在未來2年撥款1,000萬元,支持各間大專院校的職業導向課程與項目。廠商會亦在本年首次承辦教育展,並分別於5月和7月舉行。活動不僅協助學生選擇合適課程與升學途徑,他們更期望利用其業界網絡,提供機會讓僱主與學生接觸,以了解行業情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