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2-02 04:30:00
日報

消防接理大通知 校內仍有少量汽油彈

分享:

理大被警方包圍13天後,終在上周五解封。警方早前表示,安全小組在理大內檢獲近4,000枚汽油彈。消防處發聲明指,昨日接獲理大通知,校園仍發現少量汽油彈及危險化學品。消防處昨午即時派人進入理大,在教職員協助下為危險化學品作風險評估,在確認沒有即時危險後,已把有關的危險化學品轉交警方跟進。消防處指,由於期間理大附近有聚眾活動,基於安全考慮,消防處決定暫停行動,並將於今天繼續。
 

消防處稱,因校園範圍大和布局複雜,在上周五校園解封前已提醒理大職員,指可能仍有少量化學品收藏在校園隱蔽地方,消防處當時曾提醒校方,若發現危險品,應立即通知相關部門跟進,又指就理大校園內的安全情況,消防處將與理大管理層進一步商討,採取適當措施,確保校園安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