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8 04:30:00
日報

無情大火 油麻地7死火警 全家為3歲弟慶生 蘇浙公學中一女生與父俱亡

分享:
起火單位於唐樓的一樓。(資料圖片)

起火單位於唐樓的一樓。(資料圖片)

油麻地廣東道唐樓一間尼泊爾餐廳周日晚(15日)釀7死11傷的大火,目前仍有10人留醫,當中8人情況危殆,全為尼泊爾籍。火警其中一名遇難者是就讀蘇浙公學中一年級的13歲女生Kandel Kritica,當晚他們正為其3歲的弟弟慶生,豈料發生慘劇,父女命喪當場,母親仍於深切治療部留醫,男童則無大礙,惟一家四口從此陰陽相隔。
 

Kritica與父親在大火中不幸身亡。(FB圖片)

Kritica與父親在大火中不幸身亡。(FB圖片)

Kritica一家周日在餐廳為3歲弟弟慶祝生日,適逢印度教排燈節,懷疑是擺放在門口的蠟燭燒著雜物引致火警。有唐樓居民嘗試找滅火筒,但火勢迅速蔓延,時間來不及。據悉,Kandel一家相處快樂融洽,經常在社交媒體上載家庭合照,早前父親生日,Kandel都會上載照片,寫上祝福的說話,感謝父親多年的照顧和愛護。意外發生當日恰巧是胞弟的生日,Kandel當日早上還在FB上載抱著弟弟的親密合照,祝福對方3歲生日快樂,豈料晚上已經天人相隔。蘇浙公學昨證實,13歲女死者是其學校的中一學生,校方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及發家長信,安排特別班主任課和教育心理學家,為同班學生進行輔導。

另外,其餘5名死者中,包括一名就讀的佐敦道官立小學小三的8歲男童Ram Babel Ryan,據悉與Kandel是表姐弟的關係。校方發新聞稿證實,該名學生與其38歲的父親,以及同校另一名小六學生的39歲父親在火警中喪生,校方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聯絡教育局派出教育心理學家輔導師生。另外2名女死者,其中一人是40歲的東主,另一30歲女子則關係未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