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6 09:34:00

新冠肺炎|全球累計近1億人染疫 英國據報將強制入境人士隔離

分享:
全球累計近1億人感染新冠肺炎,英國據報將強制入境人士隔離。(資料圖片)

全球累計近1億人感染新冠肺炎,英國據報將強制入境人士隔離。(資料圖片)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9,964萬,累計有逾213.7萬人不治。其中英國單日新增逾2.2萬宗新型冠狀確診個案,多592人死亡,確診人數累計有逾368萬,累計死亡人數有9.8萬人。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全球累計近1億人染疫 英國據報將強制入境人士隔離

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報道,當局有意要求航空旅客入境時要自費入住機場酒店隔離10天,費用約1,500英鎊,但政府內部對於只是針對高風險地區入境者,還是強制所有入境人士隔離存在分歧。

英國首相約翰遜視察倫敦北部一間疫苗接種中心時稱,為防止變種新冠病毒傳入,有需要加強邊境隔離規定。他承認,面對可能令疫苗失效的變種病毒,政府正考慮酒店隔離這選項,他又提到疫苗接種進度理想,可能在下月中之前就能審視現階段封鎖措施,但他強調不能操之過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