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8 12:45:00

港區國安法|葉劉:支聯會「結束一黨專政」綱領違法

分享:
葉劉淑儀認為,支聯會「結束一黨專政」綱領違反《港區國安法》。(資料圖片)

葉劉淑儀認為,支聯會「結束一黨專政」綱領違反《港區國安法》。(資料圖片)

支聯會申請今年六四集會被拒,其「結束一黨專政」等綱領近日遭受質疑。前保安局局長、新民黨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今日表示,她認為支聯會有關綱領違反《港區國安法》,因為中國只有一個執政黨,質疑支聯會以「結束一黨專政」為綱領是否會有其他行動。

相關新聞:前年10.1遊行案|黎智英何秀蘭囚14個月 李卓人何俊仁等囚18個月

葉劉淑儀又指,警方要與支聯會商討其想法的內容,當中要「結束」的是甚麼,支聯會是否不可接受內地的制度,而要推翻內地制度,但她不願評論是否只是一句口號而沒有行動,以及支聯會被取締的機會有多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