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1 16:49:00

洪永城結婚|蕭正楠翠如講定做契爺契媽 送大金鏈賀小登科

分享:

今日是洪永城與梁諾妍的大日子,圈中不少好友出席他們的婚宴,包括張衛健、徐榮一家、鄭俊弘夫婦、陳瀅、林夏薇、楊潮凱等,與他們非常老友的蕭正楠和黃翠如更向洪永城送上兩串大金鏈。

相關新聞:洪永城與梁諾妍大婚雙喜臨門 宣布太太懷孕4個月
相關新聞:洪永城結婚|李佳芯陳炳銓分開到場 張振朗首度拖女現身

提到婚禮感人的地方,蕭正楠和黃翠如表示洪永城提到其已故父親未能見證他的婚禮,以及視像洪母的部份非常感人。提到洪永城搶閘做爸爸,被新郎哥暗指體能差的蕭正楠就搞笑反駁說︰「如果洪永城體格OK,就冇乜人唔OK啦!」翠如在旁表示今日是對方的好日子,要俾面,蕭正楠即說︰「洪永城好厲害呀!我哋都係練跑練體格好啲。」翠如就大讚新娘子佗B佗得好靚︰「我頭先摸過佢個肚,任何一個朋友有BB,我都會去摸,係一個祝福嚟!」她又指當得知對方有BB時,已講明要做契爺契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