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2 09:12:00

唐英傑案|德人權專員稱判刑嚴厲

分享:
德人權專員稱唐英傑案判刑嚴厲,指國安法用以壓制異見。(FB)

德人權專員稱唐英傑案判刑嚴厲,指國安法用以壓制異見。(FB)

德國人權政策與人道援助辦公室專員柯夫勒(Bärbel Kofler) 指,首宗《港區國安法》案件判刑判刑嚴厲。柯夫勒就首宗《港區國安法》判刑在社交網絡發出帖文,認為唐英傑案判刑嚴厲,《港區國安法》用以壓制異見聲音的憂慮得到佐證。她重申,獨立的司法制度以及基本的自由,對香港未來必不可少。

唐英傑半囚9年  律師:將就定罪及刑期上訴

首宗《港區國安法》案件,唐英傑被控煽動他人分裂國家罪等罪,3名《國安法》指定法官裁定唐英傑煽動他人分裂國家及恐怖活動罪成,其中煽動他人分裂國家判囚6年半,恐怖活動判囚8年,其中兩年半刑期同期執行,共判囚9年。代表被告的資深大律師郭兆銘表示,被告將會就兩罪定罪及刑期上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