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4-07 17:49:00

保險動態|宏利承租九龍東ITT 14.5萬方呎樓面

分享:
宏利香港是次承租面積,為2019年7月以來的最大宗甲級寫字樓租務成交。

宏利香港是次承租面積,為2019年7月以來的最大宗甲級寫字樓租務成交。

宏利香港宣布,已簽約承租位處九龍東的國際貿易中心(ITT)約14.5萬方呎的甲級寫字樓樓面。以實用面積計,為本港自2019年7月以來的最大宗甲級寫字樓租務成交,亦是自2018年4月以來九龍東的最大宗租務成交,市傳每月租金或達400萬元。

宏利指,是次交易進一步突顯在香港市場的堅定承諾,以及銳意加快拓展代理人團隊。宏利將成為ITT旗艦租戶之一,進駐合共四個樓層。

宏利香港及澳門首席行政總監戴明鈞表示,隨著客戶的保障需求不斷提升,已訂下目標以實現代理人數目達致雙位數字年度增幅。這充分印證宏利香港在業務增長方面的雄圖願景及長遠承諾,並進一步鞏固其在金融業的領導地位。未來續加強招募。截至去年底,宏利香港旗下共有10,706名代理人,過去十年代理人數目增長逾一倍。

2018年落成的ITT,將成為宏利於九龍東的第四座甲級辦公大樓。宏利香港自2009年已進駐宏利金融中心,並於2013年購入宏利大樓,其後去年將代理人辦公室擴展至海濱匯,這四座辦公大樓令宏利成為九龍東的最大僱主之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