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0-21 22:36:00

【愛的呼喚】大寶睇騷叫爸爸 城城︰Chantelle 坐在哪裡?

分享:

城城日前到澳門連開兩場《郭富城舞林密碼.夢幻距離2.0演唱會》,而大女Chantelle(大寶)更是爸爸的鐵粉,捧足兩晚場,兼跟著爸爸跳舞來支持。原來她特別喜愛《Para Para Sakura》及《就是孫悟空》,跳到中途更大叫「爸爸」,而爸爸城城亦溫馨回應:「我嘅大寶有嚟支持我,Chantelle坐喺邊度?」全場觀眾大拍手掌兼四圍望,場面非常熱鬧。

城城表示:「能夠10個月內去同一個站點作大型表演兩次,感到很榮幸,所以今次智能舞台攞放、視覺特效、舞蹈編排,都花了不少心思於其中。」稍後城城和電影《麥路人》團隊,將分別去參加東京和倫敦電影節,他很期待分享是次全球首影,更希望電影有好成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