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12 16:50:00

碧咸二仔拍拖了 Romeo IG不停放閃

分享:
Romeo密密上載與Mia的合照。

Romeo密密上載與Mia的合照。

碧咸(David Beckham)家族,一直受媒體關注,大仔Brooklyn與荷李活女星Chloe Moretz高調分手後,緋聞不斷。而碧咸17歲的二仔Romeo也開始戀愛了。

身高已超越碧咸180公分的Romeo,是三兄弟中最高挑,而且遺傳了爸、媽的標緻臉孔,被認為家族中最靚仔的一員,早前被爆與火紅美劇《怪奇物語》(Stronger Things)的16歲英國女演員 Millie Bobby Brown 秘密相戀後,因戀情曝光而迅速分手。

情人節當天與Mia同遊法國,Romeo忍不住在IG放閃。

情人節當天與Mia同遊法國,Romeo忍不住在IG放閃。

Romeo最新女友Mia Moocher,是一位模特兒,日前兩人同遊巴黎羅浮宮,Romeo忍不住在Instagram公開放閃,二人更臉貼臉合照,引來逾40萬網友讚好,更說「一直看著他由男孩變成男人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