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5 18:19:00

陳蕾演唱會兩度加場 四場門票火速售罄

分享:
陳蕾一頭搶眼dreadlock髮型拍攝演唱會海報及MV。(發稿)

陳蕾一頭搶眼dreadlock髮型拍攝演唱會海報及MV。(發稿)

陳蕾演唱會兩度加埸,門票火速售罄,反應熱烈。(發稿)

陳蕾演唱會兩度加埸,門票火速售罄,反應熱烈。(發稿)

近年人氣急升的唱作歌手陳蕾,去年在叱咤頒獎禮獲得女歌手銀獎及唱作人獎項,今年陳蕾音樂事業沒有怠慢,剛剛推出全新創作《沙門》,更將於下月10月28至31日於麥花臣場館舉行其首個大型個人演唱會《陳蕾沙門演唱會2021》。早前個唱開賣門票一小時內被火速掃空,兩度加場門票亦被全數售罄,一票難求。

對於首次大型個唱可以兩度加場,陳蕾表示意想不到,並承諾會在這個月好好閉關養聲養身,務求為大家帶來4場精彩演出。

今次演唱會命名為《陳蕾沙門演唱會2021》,與其全新處世哲學作品《沙門》同名,希望透過音樂和表演表達箇中訊息。陳蕾更透露,演唱會首日並將推出加盟華納唱片後首張專輯。

今次演唱會海報拍攝和《沙門》MV同步進行,陳蕾一直喜歡民族色彩濃厚的文化,尤其幾年前到過尼泊爾旅行,深深愛上當地的民族風,所以今次拍攝海報亦特地駁了一頭dreadlock髮型,和加插很多這種風格的擺設及佈景。

當日為拍攝MV,陳蕾以這一身民族宗教風打扮,與工作人員和攝製隊走半小時上山到一個古舊寺廟拍攝。途中要忍受蚊叮蟲咬和炎熱的天氣,冒著危險走山路,幸好最後拍攝順利完成,陳蕾亦非常欣賞成品的效果,覺得一切辛苦也值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