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6-29 04:30:00
日報

BLACKPINK新MV點擊率破紀錄

分享:

相隔《Kill This Love》一年零兩個月,韓國女團BLACKPINK於上周五發表新歌《How You Like That》,播出前全球已經有上百萬名粉絲,在You Tube前等待MV的首播,《How You Like That》播出後即連續刷新多項記錄,包括播出24小時內,已突破8千萬點擊率,比去年防彈少年團(BTS)的《Boy with Luv》創下7,460萬紀錄,多出540萬次,而且只用了32小時,即達突1億的點擊率,成為You Tube MV最新的世界紀錄。
 

此外,《How You Like That》不但征服韓國各大音樂榜,包括Melon、Bugs、Genie、Naver、Vibe以及Monkey3等6大榜,更在日本的LINE Music、中國的QQ贏得冠軍寶座,亦成為60個國家及地區iTunes熱門單曲榜冠軍,寫下韓國藝人史上的最高紀錄。成員Rose被問到創下多項紀錄有何感受,她說:「我們沒有刻意去破任何紀錄,只希望fans接受新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