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6-05 04:30:00
日報

BTS Twitter發文抗警暴 成員SUGA打入Billboard兩主榜

分享:
SUGA憑專輯《D-2》在Billboard贏得最好績的韓國歌手。

SUGA憑專輯《D-2》在Billboard贏得最好績的韓國歌手。

BTS昨日下午Twitter發文支持#BlackLivesMatter活動。

BTS昨日下午Twitter發文支持#BlackLivesMatter活動。

BTS防彈少年團去年發行的《Boy with Luv》,MV在YouTube近日突破了8億次點擊率,成員SUGA更成為韓流第一人,以Augst D之名發行Mixtape專輯《D-2》,不但在逾80個國家奪下iTunes榜首佳績,更成為第一位韓國歌手,同時打入美國Billboard兩大主榜,包括Billboard200專輯榜拿下第11名,主打歌《Daechwita》(大吹打),則在百大單曲榜上名,爬升到第76的位置。除了登上兩座主榜外,《D-2》也在世界專輯榜和獨立專輯榜上亦雙雙奪冠。
 

此外,昨日下午BTS在官方Twitter寫道:「We stand against racial discrimination. We condemn violence. You, I and we all have the right to be respected. We will stand together.」BTS最後更hashtags #BlackLivesMatter,加入這次人權運動抗警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