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2-17 22:39:00

劉浩龍讚Jeremy@Mirror拍戲有天份

分享:
師兄與Jeremy是戀人關係。

師兄與Jeremy是戀人關係。

hmvod於明日播出網劇《把砒霜留給自己》之新單元《修橋補路》,演員有劉浩龍(師兄)、MIRROR成員Jeremy及林子博等。今次師兄飾演一名老師,與學生Jeremy發生師生戀,兩人並捲入一連串的隧道殺人案,結局出人意表。

拍攝期間,師兄腰傷舊患發作,而且係拍動作場面,他需要忍痛完成,但亦慶幸多得導演劉翁的體諒。今次是師兄首次與Jeremy合作,他對Jeremy讚口不絕:「之前有見過佢做《全民造星》,但佢唔似第一次拍戲,佢喺隧道有場戲,啲驚恐嘅表情、內心嘅驚慌、流眼淚,我覺得佢表現非常之咁好。」師兄第一次拍師生戀亦係第一次做同志角色,其中一幕拍他和Jeremy在男廁hehe,他直言有點尷尬,但作為演員,roll了機就要去嘗試同投入,所以最後都順利拍攝。

師兄首次與Jeremy合作已讚口不絕。

師兄首次與Jeremy合作已讚口不絕。

子博在劇內飾演一名警員。

子博在劇內飾演一名警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