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01 21:05:00

啱 Channel 創辦人混血肥仔辭職 網民︰同林日曦有搞作?

分享:
啱Channel創辦人「混血肥仔」今日宣布辭去所有職位。

啱Channel創辦人「混血肥仔」今日宣布辭去所有職位。

毛記葵涌創辦人之一林日曦今日宣布辭任執行董事職務,並在網上發文指自己怕悶,想有新轉變。另一邊廂,啱Channel創辦人「混血肥仔」在今日宣布辭去所有職位,轉任顧問。不少網民猜測他與同日辭職的林日曦是否快將有新搞作,紛紛留言查問。

相關新聞︰林日曦悉售毛記辭任執董 送股員工

Tommy於13年創立啱Channel。

Tommy於13年創立啱Channel。

「混血肥仔」原名曾達恩(Tommy),同時是創作總監及演員,13年他創立啱Channel,於16年與數位成員把啱Channel變成公司,為其他品牌創作並製作廣告,19年更成立網購平台,YouTube channel 有近 30 萬訂閱,包括有短劇、綜藝、直播清談,片段短片瀏覽量由數萬至十多萬不等。早前他曾到英國拓展網購業務,並製作了數個移英港人的故事在啱Channel播放。

相關新聞︰林日曦辭任毛記葵涌執董 否認移民︰怕悶想有新轉變

早前他到英國拓展業務。

早前他到英國拓展業務。

Tommy在社交平台稱「已正式辭去啱channel 股東/ CEO / Creative Director / Artist 職位」,坦言對此感到「唔捨得有唔開心,但無悔無憾」並著大家放心︰「我嘅意念唔會死,都唔係咁容易俾呢個世界嘅壞人打沉。至於關於我自己,既然時侯到了,我決定勇敢踏出安舒區,再嘗試突破自己,要對得住自己,要對得住人格,要對得住信念,我嘅下一步諗法好快就會公佈,敬請期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