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2-09 13:10:00

【支聯會改選】李卓人再任主席 蔡耀昌改任秘書

分享:

蔡耀昌在社交網站表示,自己擔任支聯會副主席11年,決定退下來。他透露,縱使眾多常委們對他的工作表示肯定並挽留,但他相信是時候轉換角色,讓其他人接上。

蔡耀昌在文中以「成功不必在我,功成自然有我。」「進有時,退有時;是常識,也是智慧」作開始。他說,從統籌「六四」20周年至今年30周年間,幾歷風雨,面對各種打壓與試探,他慶幸能參與其中,能「一步一腳印」的跨過各階段的難關。他又形容自己有幸擔任支聯會副主席的工作,以及是榮幸。他在結尾感謝已故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當年知遇之恩,並說「縱管位置不同,但信念會改」。

蔡耀昌回覆本報查詢表示,稱支聯會昨晚舉行周年大會並進行改選,李卓人再出任主席,現任主席何俊仁改任副主席,另一副主席為鄒幸彤,而自己則會擔任秘書一職。蔡耀昌形容,自己擔任副主席11年,早已有退下來,讓其他人接手的考慮,直言「新陳代謝」是一件好事。蔡耀昌又說,支聯會是一個「群體協作」組織,改選換人對支聯會工作無影響。他又強調,自己退下來與近期到內地無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