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8 09:04:00

【新冠肺炎】中國舉行疫情表彰大會 世衞:疫情未結束無自滿空間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全國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表彰大會今早10時在北京舉行;世界衞生組織指全球疫情尚未結束,沒有自滿的空間。

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全國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表彰大會上發表講話,並向國家勛章及國家榮譽稱號獲得者頒授勛章獎章。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新華網將對大會進行現場直播;人民網、央視網、中國網等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和人民日報客戶端、新華社客戶端、央視新聞客戶端等新媒體平台同步轉播。

世衞緊急項目執行主任瑞安(Mike Ryan)回應指,不清楚中國舉行表彰大會,但他肯定中國前線醫護人員付出的努力。他又指,疫情在武漢爆發是一個可怕的開始,經過多方努力後取得了成功,值得其他國家學習。但他同時指出,全球疫情仍然未結束,中國仍然有輸入病例,現時並沒有自滿的空間。他呼籲要謹慎應對疫情再次爆發的風險,即使零星的病例都可能擴大成群組感染,避免類似的情況再發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