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5 09:18:00

【新冠肺炎】全球逾3209萬人染疫  歐盟警告歐洲處疫情決定性時刻

分享:
(AP)

(AP)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3,209萬,累計有逾98萬人不治。

歐盟衛生官員警告,部分面對新一波新型肺炎疫情的歐洲國家,瀕臨需要全國封城邊緣,形容目前歐洲處於「決定性時刻」。該官員指,目前可能是最後機會,避免再次出現今年春天的情況,各歐盟成員國必須準備好於適當時候,推出即時抗疫措施。

她的言論被指是和應歐洲疾控中心早前的說法,中心指對近期歐洲大陸的病毒感染情況轉趨嚴重,感到憂慮,又指數據反映,距離疫情結束還有漫長道路,醫護人員及弱勢社群面對的風險增加。

英國新增6,634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創疫情爆發以來最大單日增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