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4 10:15:00

【新冠肺炎】徐英偉:身份證可查結果 明恩樓居民:工作人員話查唔到

分享:
徐英偉指身份證可查結果,明恩樓居民稱工作人員話查不到。(資料圖片)

徐英偉指身份證可查結果,明恩樓居民稱工作人員話查不到。(資料圖片)

由早上6時起,出入沙田乙明邨明恩樓的居民必須出示本月17至21日期間,參與政府安排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的結果證明。警員清晨抵達明恩樓拉起封鎖線,亦有身穿保護衣的工作人員為出入的住客查驗檢測證明。

已有400多名居民提供檢測結果證明後獲放行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早上到達乙明邨明恩樓視察,他表示由早上6時開始,截至上午8時許,已有400多名居民提供檢測結果證明後獲放行,只有極少數人未能提供資料。他表示今早5時55分才發公告稱,早上6時起要檢查檢測證明,是希望杜絕漏網個案,不想有隱蔽個案在社區游走,政府有決心在社區「清零」。他指普有人仍未做檢測,當局已安排在附近球場設立檢測站,上午9時起會安排人員逐家逐戶登記,如有需要可帶居民到場進行檢測,政府亦設立熱線21585388,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協助。

徐英偉表示沒有收到檢測結果的居民,可出示身份證號碼及交樽時間,就可查出結果,但有未有收到檢測結果的乙明邨居民表示政府安排倉卒混亂,令居民無所適從。現場人員向他表示現在查不到檢測結果,被問到現實情況與局長說法有出入時,他表示不予置評啦,局長有局長的講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