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31 16:24:00

【新冠肺炎】李偲嫣確診離世 丈夫謝鋮浚籌備追「偲」會悼念

分享:
李偲嫣確診新冠肺炎離世,丈夫謝鋮浚籌備追「偲」會悼念。(謝鋮浚@FB)

李偲嫣確診新冠肺炎離世,丈夫謝鋮浚籌備追「偲」會悼念。(謝鋮浚@FB)

正義聯盟發起人李偲嫣確診新冠肺炎後離世,其丈夫謝鋮浚日前表示將為亡妻舉辦追思會。謝鋮浚在社交網站發文,以「追『偲』會」為題,先邀請李偲嫣好友錄製短片,共同製作悼念影片,有關追思會詳情將於稍後發放。

謝鋮浚文中指:「相聚有時,分離有時。有些人活著卻早已死去,有些人卻永遠活著。我們相信偲嫣永活在世上,我們不必為偲嫣的離去而傷感,因為終有天我們會與她在天家再聚。今天讓我們且放下傷痛,請每位偲嫣的好友錄制一條短片,共同為偲嫣制作一條悼念的視频,永誌她正義長存的精神。」

短片於追思會上播放,每段以10秒為限,經WhatsApp收取的截止日期為2021年1月5日晚上6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