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3 12:15:00

【新冠肺炎】陳肇始:不排除再收緊社交距離措施

分享:
陳肇始指政府不排除再收緊社交距離措施。(資料圖片)

陳肇始指政府不排除再收緊社交距離措施。(資料圖片)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在立法會衛生事務委員會表示,本港過去一周出現多宗源頭不明的新增確診個案,反映社區仍存在隱形傳播鏈及疫情有反彈跡象,市民必須提高警覺,一旦鬆懈,源頭不明個案可能一觸即發,導致第四波疫情出現,加上冬季流感季節,本地疫情可能較第三波更嚴峻,政府須採取「外防輸入」和「內防擴散」的防控策略。她強調本港現階段沒有空間放寬現行的社交距離措施,亦不排除會進一步收緊相關的限制措施。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稱港或現第四波疫情 許樹昌倡的士司機接受檢測

此外,對於灣仔加路連山道興建康健中心,預計發展費用1.75億元,陳肇始表示,政府會適時透過公開招標物色營運者,由於工程需時,政府短期會在灣仔設立屬過渡性質的「地區康健站」,預計明年內投入服務。至於民主派議員總辭後,出席的議員只有建制派以及熱血公民鄭松泰和醫學界陳沛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