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1 09:45:00

【機會來了,飛雲】競委會宣傳挑戰賽 冠軍3萬現金奬兼獲實習機會

分享:
冠軍3萬現金奬兼獲實習機會。

冠軍3萬現金奬兼獲實習機會。

競爭事務委員會舉辦第二屆「玩‧PO‧競」社交媒體宣傳挑戰賽,邀請各大專院校學生策劃具創意的社交媒體宣傳計劃,藉此推廣競爭法及該法例如何維護公平競爭,保障商界及消費者的利益。冠軍隊伍可獲得港幣3萬元現金獎及2021年暑期實習名額。

競委會與青年成就香港部合辦是次比賽,歡迎所有就讀全日制的本地大專院校學生組隊,就他們將如何於社交媒體推廣香港競爭法,提交計劃書,冀在推動年青人加深了解《競爭條例》的主要內容及公平競爭的價值。

入圍隊伍並將於為期九天的決賽期內執行他們的計劃,於Facebook、Instagram 及其他社交媒體平台,透過文字、圖片、影片、動畫、互動遊戲或其他形式發放帖文。比拼除參考隊伍發帖的就瀏覽、讚好及分享帖文的次數,亦會就創意、對《競爭條例》的理解及宣傳成效等評審準則,互相較量。

冠軍隊伍除可贏取現金獎外,更可於來年暑假分別在競委會及隨競委會代表、資深策略顧問羅永聰實習,除冠、亞、季軍外,比賽亦設最「競」人氣王及最「競」橋王獎,各得獎隊伍均可獲得豐富獎金或獎品。比賽現正接受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 2021年1月26日,提交計劃書的截止日期則為2021年3月1日。有關比賽詳情及報名方法,可瀏覽 posttocompete.h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