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1-20 09:54:00

【武漢肺炎】北京及深圳現首例

分享:

北京及深圳分別首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病例,患者均曾經到過武漢。

廣東省衛健委凌晨公布,住在深圳的66歲男患者,曾於去年12月29日前往武漢探親,本月3日出現發燒及乏力等症狀,翌日返深圳後就診,1月11日轉至深圳市定點醫院隔離治療,昨日經國家衛健委確認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情況穩定。廣東省正追蹤患者的密切接觸者。

北京大興區衛健委官方微博「健康大興」亦在發布消息,指大興區醫療機構接收兩名去過武漢的發燒患者,根據臨床症狀及流行病學調查,經疾控中心檢測及專家組評估,確認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兩名患者在定點醫院接受隔離治療,目前無呼吸道症狀,病情平穩。大興區已對密切接觸者開展醫學觀察,目前無發熱等異常情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