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07 16:17:00

【武漢肺炎】李文亮離世 中國平安贈家屬50萬救助金

分享:

率先披露武漢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吹哨人」、被公安指為8名「造謠者」之一的武漢市中心醫院眼科醫生李文亮離世,終年34歲,遺下懷孕妻子及5歲兒子。內地傳媒報道,中國平安對李文亮醫生的不幸去世表示惋惜和哀悼,並立即開始透析無償對疾控和醫護人員的專屬保險責任承諾,盡快為李文亮醫生家人送上50萬人民幣救助金。

報道指,為保障身處一線的醫護人員及其家屬,平安產險宣布,為全國800萬人民幣疾控和醫護人員無償提供專屬風險保障,若醫護和疾控人員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致殘或身故,平安產險將為每人提供最高50萬人民幣的救助金,並防止感染蔓延所發生的轉移安置費用。此外,若醫護和疾控人員確診感染後,其家庭成員確診受其感染導致致殘或身故,平安產險也將提供最高50萬人民幣的救助補償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