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06 18:30:00

【武漢肺炎】用抑制愛滋病藥 日患者症狀改善

分享:
日本一名確診中國男子使用抑制愛滋病藥物後,病情改善。(互聯網)

日本一名確診中國男子使用抑制愛滋病藥物後,病情改善。(互聯網)

日本國立國際醫療研究中心今日透露,日本一個確診患上武漢肺炎的中國人,使用抑制愛滋病藥物後,其症狀趨於改善。該患者有短暫的呼吸困難症狀,但在本月3日,發燒降至37度,呼吸也得到改善。負責治療的專家指,目前尚不清楚患者症狀改善是否因為抑制愛滋病藥物起作用,需進一步研究。

日再派包機撤僑 中國籍配偶可登機

另外,日本外務省今日宣布,今晚將派第4班包機撤僑,料7日上午返回東京羽田機場,據稱中方已允許日僑的中國籍配偶等一同登機,料會有逾200人乘搭包機。日本早前已派出3班包機撤僑,共接載565人回國,日政府指有需要時將會再派出第5班包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