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1-30 16:20:00

【武漢肺炎】衛健委:確保疫情春節後不透過交通運輸傳播

分享:
(港台影片截圖)

(港台影片截圖)

國家衞健委交代處理內地武漢肺炎的最新情況,確診病例達7,711宗,重例病例則有1,370宗,累計死亡病例有170宗,目前一線醫護人員防護物資供應仍緊張,但相關產能正在恢復,進口物資陸續到位,情況趨向好轉。國家衞健委指中國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降低傳播風險。交通運輸部發言人吳春耕表示,內地新春假期即將結束,將會出現人流返程高峰,當局已動員各運輸行業,確保疫情在春節後不會透過交通運輸傳播,包括落實交通工具透風及消毒,以及要求旅客做體溫檢測。

郵政局市場監管司副司長侯延波稱,當局已聯絡多家快遞企業,在新春期間加班工作,尤其確保往疫情武漢的物資穩定,當地已實地定點收集投遞措施,以減少送件人員接觸,強調經郵件傳播病毒的風險很低,不過收取郵件後,仍應該盡快洗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