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24 18:40:00

【武漢肺炎】韓再增1死至8人 大邱買口罩人龍打蛇餅

分享:
疫情原爆點大邱,買口罩的人龍打蛇餅。(路透社)

疫情原爆點大邱,買口罩的人龍打蛇餅。(路透社)

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稱,截至今日下午4時,再有一人死於新冠肺炎,死亡個案增至8宗,第8宗的死者是慶尚北道清道郡大南醫院職員,被移送至慶北大學醫院接受治療時死亡;今日上午公布的第7宗死者也是大南醫院的病人,至今8宗死亡中有6宗與大南醫院有關。

至於確診個案,下午新增70宗,加上早上161宗確診,今日單日有231宗新病例,累計833宗。在下午新增病例中,有41人來自大邱市,慶尚北道和釜山各12人,京畿道2人,首爾、大田和蔚山市各1人。與新天地大邱教會有關的確診為456宗,與大南醫院有關的病例為113宗。在疫情原爆點大邱,民眾湧到超市和藥房買口罩,出現打蛇餅人龍。中央應急處置本部副本部長金剛立表示,大邱地區確診病例規模較大,若不能有效阻斷社區傳播,疫情很可能擴散至全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