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6 10:25:00

【浪浪命運?】南京多隻流浪貓被殺 警:無違法

分享:
其中兩隻被殺的流浪貓。(互聯網)

其中兩隻被殺的流浪貓。(互聯網)

浪浪(流浪貓狗)的命就不是命?江蘇南京一個屋苑本月初接連有多隻流浪貓被投毒、割喉殘殺,屍體都在停車場一處閉路電視影不到的地方被發現,現場地面布滿血跡。平時餵飼該批流浪貓的業主強調,有帶流浪貓去絕育、定期注射疫苗及驅蟲,牠們的存在絕不影響屋苑環境,「我就不知道這些人(兇手)怎麼能忍心下得了手」。

物業管理處接到餵貓業主投訴後報警。警方周三回應事件,指死亡貓隻為無主流浪貓,故此事不涉及違法犯罪行為,警方無法對此事立案調查,但「警方對此類不人道的對待動物行為予以譴責」,而貓屍上有銳器傷,發現貓屍現場無發現毒物。警方又提到,餵飼流浪貓可能危害城市生態環境,若相關業主擔心流浪貓安全,可在流浪貓經過檢驗檢疫後將其收養,收養後的貓屬於業主個人財產,若貓在業主家中被盜或被害,警方可按相關法律展開調查。

 

網民回應:

曾家大院I號:兩派又要開始辯論,有請上場。

蘆葦叢中飛起的雁:流浪貓要麼自己帶回家養,否則別在公眾場所投餵,總有人喜歡有人討厭貓的。

Sin程泉:私自餵養流浪貓狗卻不收養不是愛心,而是徹頭徹尾的自私自利和虛偽。

掰腿的熊:支持撲殺,但不是虐殺!

小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嘿:重點:收養流浪寵物後,流浪寵物成為私人財產,才能管。

黑糖啵波茶:希望愛貓人士統一登記,抓到流浪貓就聯繫他們來領養。

喵星人三喵:流浪不是貓咪的錯。

Ad Block

少爺仔_Jumbo:有空幹這個,下回就敢殺人。虐殺不犯法?這人就是心理有問題。如果要處理流浪貓,也不是這樣虐殺吧。

不會游泳的jin魚:虐殺動物的人就是犯罪高危人群,希望法律能走得快些,不要等到人被害才反思…

鹿晗關曉彤多久能分手:希望能早日成立動物保護法

餵貓業主曾張貼告示譴責殺貓者。(互聯網)

餵貓業主曾張貼告示譴責殺貓者。(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