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01 12:00:00

虐貓|英懦夫虐殺女友貓 用鋼頭鞋踢 淋滾水漂白水毒打 「重囚」27個月 網民︰應判27年!

分享:
英懦夫虐殺女友貓 用鋼頭鞋踢 淋滾水漂白水毒打 「重囚」27個月 網民憤怒︰應判27年!

英懦夫虐殺女友貓 用鋼頭鞋踢 淋滾水漂白水毒打 「重囚」27個月 網民憤怒︰應判27年!

英國一名23歲男子因與女友不和已遷怒於她飼養的小貓,在8個月內瘋狂虐待牠,包括用鋼頭鞋踢牠及向牠淋熱水及漂白水,最終將牠監生打死。驗屍結果慘揭貓咪連牙齒也被打崩,身體多處骨折,死因是斷骨插入肺部。懦夫男日前被法庭判監27個月,英媒指這已是當地歷來就殘酷對待動物的最高刑期之一。網民怒不可遏,認為應判他坐牢27年!

警方與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合作起訴來自利物浦Lewis Hudson,他承認跟小貓Binx有關的兩項動物罪行。案情指,Hudson的虐貓惡行始於2021年8月、他與前女友搬進默西賽德郡的一個住宅後數個月。

Lewis Hudson虐殺小貓被判囚27個月。(互聯網) 慘被虐殺的小貓Binx。(互聯網) Lewis Hudson虐殺小貓被判囚27個月。(互聯網) Lewis Hudson虐殺小貓被判囚27個月。(互聯網) 慘被虐殺的小貓Binx。(互聯網)

虐貓狂徒|8個月內曾用鐵鏟打貓 牙齒被打崩

據報Hudon在曾把11個月大的小貓留在開著熱水的淋浴間裡、用氣槍射擊牠、用浸過漂白水的地拖打牠;他並曾拍下自己穿著帶鋼頭鞋踢貓的變態片段。據報去年7月,Hudson曾用鐵鏟打貓,令牠牙齒被打崩、全身染血了;去年8月15日,Hudson向女友發送了一系列令人不安的短訊,說「若你現在不回家,我就會殺了它」,女友趕回家後發現小貓已經死了,倒卧在血泊中,決定報警。

駭屍結果顯示,小貓嘴裡沾滿血、身上有多處切口及瘀血、胸部被斷開的肋肺刺穿。獸醫指當中發現部分肋骨有癒合的痕跡,以及其他傷勢,認為小貓遭受致命傷害前多天,已持續受虐。RSPCA督察喬因斯指案件是他在RSPCA工作14年以來最殘忍的一宗,令人作嘔。法官判處Hudson入獄27個月,並終身禁止飼養任何動物。英媒指當地殘酷對待動物最高刑期,原為6個月,於2021年提高至5年。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