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9 09:15:00

【網上熱話】翻版「妙麗」似到阿媽都唔識分?網民吐槽︰母愛是盲目的

分享:
假

真

假

都係假

都係假

假

呢個真!

呢個真!

全部都係假!(互聯網)

全部都係假!(互聯網)

「XX撞臉XX」是無數呃點擊文章最愛的起題,有英媒近日翻炒美國一位靚媽,跟《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電影系列女主角「妙麗」愛瑪屈臣(Emma Watson)撞臉,又說相似度高到連其母親也分不清。報道順利引發熱議,但爭議點在於網民覺得一啲都唔似,甚至把矛頭指向伯母,吐槽稱「母愛是盲目的」,叫她「戴返眼鏡」。

住在美國印第安納州Zionsville的31歲「翻版妙麗」Kari Lewis,早於01年《哈利波特》電影首集上映時已被報道,她憶述,「當時我幫媽媽去郵局寄信,出來時有幾個女孩叫我妙麗……我從未聽過這名字,回家後上網搜尋,才知我真的似她」。之後她成為了《哈利波特》迷,多年來樂此不疲扮妙麗,又或是愛瑪屈臣在《美女與野獸》中的角色Belle,目前在Instagram有近3.3萬名追隨者。

她說︰「我媽也覺得我們相似……她有時看愛瑪屈臣的照片,會以為是我」。目前任職教學助理的她,常會應邀cosplay妙麗出席活動,「觀眾的反應令我感覺美妙,因為他們總是那麼震驚」。

但不少網民不賣帳,稱翻版與本尊不似。有人理性分析,「她們相似是因為她(翻版)在每一張相都竭力擺出相同表情」、「她相片有改圖並平滑皮膚,那當然似啦」。有人則把矛頭指向無辜的伯母︰「為何我們所有人都分得到,她母親卻分不到?」、「她母親要戴眼鏡」、「她母親有問題」、「母愛是盲目的」。有人向伯母提出「解決方案」,「如果她分不出誰是誰的話,這裡有個提示︰『企喺你面前嗰個,咪你個女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