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8 19:00:00

【12港人案】深圳鹽田法院:10名港人偷越邊境案將擇日宣判

分享:
深圳市鹽田人民法院宣布,10名港人偷越邊境案將擇日宣判。(網上截圖)

深圳市鹽田人民法院宣布,10名港人偷越邊境案將擇日宣判。(網上截圖)

12名港人8月涉潛逃離境,被扣押於深圳鹽田看守所,其中10人的案件,下午2時半在深圳鹽田法院開審。據內地傳媒報道,深圳市鹽田人民法院在傍晚於網上發公告,指法院聽取了檢察機關的公訴意見,以及各被告人及委託律師的辯護意見後,案件將擇日宣判。公告又稱,部分港籍和深圳市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記者,以及被告人督屬到場旁聽。

相關新聞:【12港人案】外國領事館代表未獲准入深圳鹽田法院聽審

開庭前,數名外國領事館代表,包括美、英、加拿大、葡萄牙、澳洲及荷蘭的代表,抵達法院門外希望入內聽審,但直至兩時半,他們仍未獲准進入法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