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1 12:11:00

七一刺警|港大將停止邀請學生會參與紀律委員會

分享:
港大學生會評議會早前通過動議「感激」七一刺警案的施襲者。(資料圖片)

港大學生會評議會早前通過動議「感激」七一刺警案的施襲者。(資料圖片)

港大學生會評議會早前通過動議「感激」七一刺警案的施襲者,港大校方隨後宣布不再成認學生會。教育局回覆立法會議員書面質詢透露,港大校方將停止邀請學生會參與紀律委員會,及其他個別委員會。

教育局提及,根據《香港大學條例》,港大學生會可委任校方紀律委員會的學生委員,此外校方以往亦曾邀請學生會成員出任港大個別委員會的成員。由於港大不再承認學生會在校內的角色,港大學生會將不能繼續上述安排。當局指,港大校方現正審視有關安排,以釐定後續的跟進行動;往後如需要對《香港大學條例》作出修訂,教育局會提供適切的協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