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4 18:25:00

七一刺警|港大校委會禁上月7日學生會評議會參加者入校園

分享:
港大校委會禁上月7日學生會評議會參加者入校園。(資料圖片)

港大校委會禁上月7日學生會評議會參加者入校園。(資料圖片)

港大學生會評議會早前通過悼念七一刺警案疑犯議案的風波有新發展。港大校委會召開會議,決定禁止所有參與學生會評議會7月7日會議的學生,進入校園範圍及使用大學設施和服務,直至另行通告為止。

憂事件損港大聲譽及違法

港大校委會的聲明指,上月27日的會議上,校委會委任專責小組,研究學生會評議會事件對大學的影響,以及相關風險管控措施,專責小組認為學生會評議會通過有關決議,可能觸犯法律並正受警方調查,認為容許涉事評議會成員繼續在校園內活動,對大學構成嚴重法律風險,亦對校內人員甚至大學聲譽產生不良影響,基於事態嚴重,必須即時採取風險管理措施。

港大校委會又要求校方管理層制訂執行方案,跟進事件發展,對措施作適時修訂,並向校委會匯報,亦需要檢視現行風險管理機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