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4 17:04:00

保時捷及福士汽車考慮加入F1賽事

分享:
保時捷及福士汽車考慮加入F1賽事。(資料圖片)

保時捷及福士汽車考慮加入F1賽事。(資料圖片)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保時捷(Porsche)及福士汽車(Volkswagen)或考慮加入世界一級方程式(F1),若2025年公布與引擎相關的新規定促進可持續燃料發展。

報道引述保時捷賽車運動副總裁Fritz Enzinger表示,F1可推動引擎可持續發展,例如可以採用電燃料(e-fuels),公司將非常有興趣加入F1。

報道又引述消息指,福士汽車正與紅牛(Red Bull)、麥拿倫(McLaren)及威廉士(Williams)等3個車隊進行了初步探討。

F1去年向引擎製造商提供由生物廢料製成的100%可持續燃料,以進行測試及驗證,並稱目標是在F1賽事中強制要求使用100%可持續燃料,承諾從2025年開始將可持續燃料作為F1的核心燃料,以達致在2030年實現淨零碳排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