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0 11:00:00

保良局贈院舍長者3000份福袋 製軟餐年糕重拾昔日味道

分享:
保良局董事會成員團結合力,為屬下安老服務單位的長者包裝賀年福
袋,遙距送暖,關愛無限。(保良局提供)

保良局董事會成員團結合力,為屬下安老服務單位的長者包裝賀年福 袋,遙距送暖,關愛無限。(保良局提供)

農曆新年喜慶團圓,不過疫情未過,安老院舍仍未能恢復正常探訪,保良局向服務的長者派送新春福袋,並製作特色賀年軟餐,冀疫下讓長者節慶下仍可感喜慶氣氛。

保良局主席何超鳳早前聯同董事會成員一起包裝福袋,裝有蘿蔔糕、笑口棗、粉麵禮盒、熱飲沖劑、揮春等新年應節用品,以及口罩、搓手液等防疫物資,何並代表董事會成員到裘莉長者日間護理中心拜早年,派發福袋予中心的長者,冀祝他們身體健康、事事如意。當日何亦嘗試製作「回味」流心軟餐年糕,讓高齡、難以吞嚥一般年糕的長者回味年糕的味道。

局方合共向旗下長者中心長者送出逾3,000份包裝福袋,此外,團隊疫情期間靈活應變,安排長者家屬視像探訪,增加電話聯絡等,讓長者與家人互動祝福,並在院舍安排特別節目,讓院友感受節日歡樂氣氛。

保良局何超鳳主席(右))早前將福袋送到長者手上,向長者們拜早年。(保良局提供)

保良局何超鳳主席(右))早前將福袋送到長者手上,向長者們拜早年。(保良局提供)

保良局為有吞嚥困難人士提供色、香、味、形俱全的「回味」流
心軟餐盆菜及賀年糕點,讓受眾細味吃得到的窩心。(保良局提供)

保良局為有吞嚥困難人士提供色、香、味、形俱全的「回味」流 心軟餐盆菜及賀年糕點,讓受眾細味吃得到的窩心。(保良局提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