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0-12-29 12:30:00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0| 主板──登輝控股有限公司(01692)以專業研發電熱家電 走在國際時代尖端

分享:
集團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陳偉明先生指公司近年在本港建立產品研發中心,目標培育香港新一代工業家。

集團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陳偉明先生指公司近年在本港建立產品研發中心,目標培育香港新一代工業家。

專營各類電熱家電設計、技術開發及生產的登輝控股,憑藉多年的經營歷史,在電熱家電相關的技術領域積累了豐富的知識及經驗。於2019年10月上市後僅僅一年,即獲得「傑出上市公司大獎」,全因公司擁有強大的設計和研發能力,研發出各種迎合市場所需的產品,廣泛得到客戶讚譽和肯定,促使公司不斷升級轉型,步向主導市場的地位。

設計創新服務貼心
登輝控股目前設計了超過200款產品,擁有超過50項技術專利,產品類別覆蓋衣物護理、煮食電器、咖啡機等,暢銷至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集團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陳偉明先生(Eric)認為業務得以持續發展,全因公司擁有強大的設計和研發能力,以及提供貼心的客服。「我們的團隊擁有20多年的研發及質檢經驗,嚴格做好品質監控;生產地設於惠州,是粵港澳大灣區的一個重要城市,有完善的供應鍊配套;我們還為客戶度身訂造電熱家電,迎合不同的需要。」


用最佳關懷和溝通迎合疫情
2020年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令所有人都措手不及,不過同時,世界迅速形成各種新興的生活模式,多了時間留家,促成居家經濟,對小型電熱家電的需求反而增加。Eric指過去一年充滿挑戰。「由疫情初期供應鏈受到干擾,到西方國家陸續封城及各地實施在家工作,導致訂單一度出現延誤。我們的銷售團隊第一時間與客戶和合作伙伴溝通,商量應對措施。貼心的客服加上豐富的風險管理經驗,讓我們的訂單量不跌反升。」在困難的經營環境下,公司仍取得出色的表現,單是上半年,純利及純利率均錄得增長,反映公司抗風險能力強而有力。

Ad Block


發展工業4.0
Eric表示公司會繼續以可持續發展性為原則,不停創新,對行業未來保持樂觀態度。登輝未來發展主要從四方面出發:發展新產品、開拓新市場、加強研發和工業4.0。預計明年底會開發30款電熱家電產品,並重點探索南美洲及中國內地市場。同時,集團未來將加大投入研發,增加產品種類及改良其功能,並探索人工智能(AI)及物聯網等最新科技的潛力,全面提升產能,配合工業4.0標準改善營運流程,提高營運效率及減低損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