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4 16:56:00

兩男女涉串謀印發港獨傳單 還柙至8月底交區院訊

分享:
兩男女涉串謀印發港獨傳單 還柙至8月底交區院訊 (資料圖片)

兩男女涉串謀印發港獨傳單 還柙至8月底交區院訊 (資料圖片)

45歲IVE女文員及17歲中四男生,涉去年串謀印製及派發港獨傳單,被控「串謀刊印、發佈、分發、展示或複製煽動刊物」,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第9及10條。案件今於西九龍法院再訊,總裁判官蘇惠德准許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8月26日,以待準備文件轉介至區域法院,並拒絕兩名被告保釋申請。

45歲IVE(青衣分校)女文員曹雪芯及17歲中四男學生黃俊偉,被控於去年5月至12月11日期間在香港,一同串謀刊印、發布、分發、展示或複製煽動刊物,意圖激起香港居民企圖不循合法途徑促致改變其他在香港的依法制定的事項,或慫使他人不守法或不服從合法命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