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4 12:45:00

六四32|王丹籲勿作無謂犧牲 稱無必要公開悼念

分享:
王丹指,現時香港被捕的人已經夠多,呼籲將六四的燭光放在心中。(資料圖片)

王丹指,現時香港被捕的人已經夠多,呼籲將六四的燭光放在心中。(資料圖片)

今日是六四事件32周年,警方連續第二年不批准支聯會在維園舉行燭光晚會,早前有消息指警方今日會部署7,000人戒備,有需要更會暫時封閉維園。八九民運學生領袖王丹接受傳媒訪問時形容,當局不准維園六四晚會是意料中事,他認為許多香港的民主派人士不是流亡,就是坐牢,香港被捕的人已經夠多,呼籲大家不需要再作無謂的犧牲,無必要公開悼念六四,只要心中不忘六四,世界就會看到香港人心裡的燭光。

相關新聞:六四32|蔡耀昌:鄒幸彤近期言論不代表支聯會 非與對方「割蓆」

王丹又指,在《港區國安法》實施後,香港政治進入一個黑暗時期,認為香港未來也不會再有維園晚會,而他每年六四都會在家裡點燭光悼念,他呼籲港人不要絕望,相信不管再過多10年或20年,香港也不會忘記六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