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0 12:35:00

台灣助港人餐廳「保護傘」深夜火警 負責人憂「不知能否繼續走下去」

分享:
「保護傘」餐廳深夜發生火警,消防員到場救火。(保護傘fb圖 )

「保護傘」餐廳深夜發生火警,消防員到場救火。(保護傘fb圖 )

在台灣,協助到當地港人的「保護傘」餐廳,其社交網站表示,今天凌晨3點半突然發生火警,其中服飾精品銷售店面全遭燒焦熏黑,餐廳店面亦遭波及,當中二店機器、貨品、傢俱、食材等全部報銷,餐廳負責人表示損失慘重,該店宣布即日起暫停營業,網購商品、已付款訂單亦全都暫停出貨,並就事件對附近鄰居及各位支持者造成的困擾致歉。負責人接受訪問時坦言:「未來不知能否繼續走下去」,惟幸沒有人有事,暫未知起火原因,當地警方正在調查中,初步懷疑是店門口旁飲料機電線走火導致。

餐廳火勢猛烈,店面部分地方遭燒焦熏黑。(保護傘fb圖 )

餐廳火勢猛烈,店面部分地方遭燒焦熏黑。(保護傘fb圖 )

負責人:最近無覺得有不明人士騷擾

被問到最近是否有不明人士騷擾或有異常行為,餐廳負責人回覆稱「覺得沒有」,詳細起火原因還有需火場調查人員進一步釐清。「保護傘」餐廳去年4月在台灣大學對面開始營業,但去年10月時就曾遭人惡意潑糞,停業三周後才又重新開幕,當時宣示「打擊只會令我們更茁壯,威嚇使我們更昂首向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